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谭雪告负赵媛媛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7: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三日电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意大利站个人赛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继泰国站获得亚军后,中国小将赵媛媛再夺本站比赛季军,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谭雪意外负于意大利选手,未能进入前八名。

  据中国击剑协会消息,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十四个国家的七十八名运动员参加。中国女子佩剑队派出了谭雪、赵媛媛、张莹等五人参赛,这也是女子佩剑组今年的第二次出访。

  赵媛媛经过三轮预赛进入四强,在与报冷淘汰了谭雪的意大利选手卢格基诺争夺决赛权的比赛中,未能把握住机会,以十一比十五告负,最终名列第三名。

  三号种子谭雪在首场战胜一名日本选手后,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一剑之差惜败于卢格基诺,最终名列第十一名。雅典奥运会个人第八名张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美国名将雅格布森,结果以六比十五大比分告负,排在第六位。

  最终,冠军被美国的雅格布森摘走,意大利人卢格基诺获得银牌,赵媛媛与匈牙利选手卡萨巴并列第三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