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5万租借费不到冠城欲索回刘成 老总给出最后期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5:38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米罗西异常器重,不仅在湘军改打后腰负责攻防转换的重担,而且还穿上了象征队中核心的10号球衣,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表明刘成已经在长沙渐入佳镜。但是昨天下午,冠城老总吕锋的一个电话,却将刘成从“美梦”中惊醒。

  上午10点32分,刘成一个人在健身会所加练力量时接到四川冠城总经理吕锋电话。吕总告诉刘成,由于湘军没有支付45万元租借费,“你还是四川冠城的人,赶紧回成都。”
刘成傻了,四川冠城没有为他办理新赛季注册,回四川就意味着下岗。长沙伢子刘成是湘军中惟一打过中超的球员,湘军此前的备战老米一直把他当作绝对的场上核心来排兵布阵。中甲比赛将于明天进行,留给湘军的时间不多了。

  昨天晚上记者电话联系到刘成时,他正在房间郁闷,一个人在孤独地上网,“没办法啊,本来在这边呆得挺好。但是现在出了这个事情,后天我们将在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队,我很想参加这场比赛,只有希望两家俱乐部之间尽快协调解决了。”

  湘军俱乐部目前正在积极筹款解决此事,希望能在今天将45万元租借费打到冠城账户上。湘军俱乐部已经派人专门前往北京,一旦将租借费搞定,立即前往足协办理刘成的联赛参赛证,以便刘成能参加明天湘军的联赛首轮比赛。

  早报讯(记者殷鹏)当记者获悉冠城欲索回刘成一事时,立即采访了冠城俱乐部老总吕锋。在电话中,吕锋用非常肯定的话回答,“没错,是有这么一回事,湘军俱乐部必须在后天(3月5日)前将45万元租借费打到冠城俱乐部的账户上,否则我们有权利要回刘成!”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