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其表现得到蒋兴权充分认可 外援布朗提升辽篮底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22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

  今报讯“布朗的能力非常强,而且接受事物很快,这正是我们需要的外援。”只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布朗的表现就得到了蒋兴权的充分认可。而在老蒋看来,有了布朗的加盟,辽宁队应该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得更好。

  从美国赶到北京后,布朗来不及过多休整便随辽宁队开赴新疆。尽管与新疆队比赛的结果对辽宁队而言没有太多的意义,但蒋兴权还是让俱乐部迅速为布朗办理了注册手续,以便通过最后一场常规赛进一步了解新外援的状态和水平。

  昨天上午,辽宁队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不过在这堂训练课中,蒋兴权几乎没有谈及与新疆队比赛的注意事项,他更多地是带领队员演练一些全新的战术。显然,老蒋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季后赛。而最让老蒋高兴的是,布朗对球队的打法适应得很快,特别是对一些新战术有着很强的适应能力。老蒋说:“从这一点就能够看出,布朗的脑袋很灵活,比威尔逊要强,他会给辽宁队打季后赛带来不小的帮助。”

  布朗的回归也给队员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布朗没回来之前,我们都有些担心,因为巴特尔回到首钢后,首钢的实力可以说是北区最强的,跟他们争分区冠军确实没什么把握。不过现在好了,布朗的能力绝不比巴特尔差,可以说有了布朗我们谁都不怕!”队员们表示,以辽宁队目前的整体实力,完全有理由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甚至是夺取总冠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