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冠城义赛不敌武汉黄鹤楼 邹侑根赢得朱广沪欢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4: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胡锐凯)昨天下午,四川冠城队在湖北黄石举行的“绿化江河”义赛中,于上半场第25分钟被判罚点球后以0∶1负于中超新军武汉黄鹤楼队,输掉了新年的第一场正规比赛。虽然输了比赛,但冠城队此役仍大有收获,队长邹侑根凭优异的表现完全征服了国家队新任主教练朱广沪,他入选新一期的国家队甚至打上主力希望大增。

  虽然中国国家队已无缘德国世界杯亚洲区八强战,但今年中国男足从5月开始仍将进
行一系列的热身赛。新任主教练朱广沪匆匆接手,目前还来不及考察和挑选队员。另外,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延期到4月2日开打,这也增加了朱广沪组队的难度。无奈之下,朱广沪拟订了一份秘而不宣的40人大名单,据说冠城队共有邹侑根、张澎、谭望嵩、张耀坤和刘宇五人入选。

  虽然昨天的比赛仅仅是一场义赛,但朱广沪还是不愿放弃这难得的考察队员的机会,他在比赛前一天就赶到了黄石。与以往国家队主教练考察球员时不同,朱广沪的黄石之行并不张扬,他在比赛前后没有与两支球队发生任何接触。昨天比赛前,他才匆匆赶到赛场。

  昨天黄石的天气不好,主席台上的朱广沪甚至连记录本都没带,整场比赛他也是一直在默默地观看。比赛结束后,一群记者冲了上去,想让他评价一下场上队员们的表现,他只丢下一句“邹侑根很不错”便转身走了,让记者们大失所望。虽然朱广沪只丢下了一句话,但却让邹侑根非常高兴。有了朱广沪这句话,邹侑根入选国家队集训大名单、甚至成为主力队员都非常有希望。

  昨晚,记者把朱广沪的话告诉了正在吃晚饭的邹侑根,他显得很兴奋,他反问记者:“你说的都是真的吗?”当得到了记者肯定的答案之后,他在电话那边笑了:“我知道朱广沪指导要来,但并没有与他联系过,也没见过面。有了他这句话,看来我多年来重进国家队的梦想很可能会实现。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在训练、比赛中严格要求自己,除了想帮四川足球夺冠以外,我还想再进国家队,为国争光。”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