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将罗宾逊投奔网队 勇士获得两个第二轮选秀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4: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4日电(记者梁希仪)新泽西网队14日从金州勇士队要来老将克里福德·罗宾逊,让出两个今年第二轮选秀权给勇士。

  网队认为罗宾逊丰富的经验和全能的技术,将增加网队锋线“板凳”的能力。

  38岁的罗宾逊身高2米08,本赛季是他在NBA的第16个赛季,而网队是他效力的第
5支球队。他还在太阳、活塞等球队打过球。

  罗宾逊是1989年以第二轮新秀身份被开拓者队选中的,但表现属于“第一轮新秀”水准,目前的职业生涯纪录为,均场15·3分和4·8个篮板。

  罗宾逊本赛季在勇士打了42场比赛,平均每场得8·5分、2·7个篮板。

  网队目前以22胜29负暂列东部第10名,随着卡特、基德的状态回升,有望跻身8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