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获世界杯匈牙利站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4:38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2月6日电世界杯匈牙利站短道速滑比赛2月6日落下帷幕。在当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夺取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韩国队成为最大赢家。

  中国队在女子3000米接力中以微弱的优势战胜劲敌韩国队夺取一枚宝贵的金牌。中国队的成绩是4分22秒262,韩国队的成绩是4分22秒313。

  尽管韩国队在女子接力项目上被击败,但是他们当天仍然收获颇丰,包揽了女子个人1000米、3000米两个单项的前三名。中国选手王濛参加1000米和3000米两项比赛分获第四和第八。中国名将杨扬名列女子3000米第七。

  在男子5000米接力项目比赛中,中国队被判犯规,取消成绩。意大利队获得冠军。在男子个人项目上只有李佳军名列1000米和3000米第五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