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国家跳水队除名打击沉重 田亮身价应声而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田亮被开除之后,身价应声而跌!南洋商报消息,有几家以田亮代言的公司在得悉这一事件后,将重新检讨和研究他的个案。

  根据了解,田亮近年收入丰厚,除了奥运奖金外,他狂接广告,财源滚滚。今年以来,田亮以现银购买了位于重庆市中心嘉陵江畔区“华豪嘉园”内一层面积约100多平方米的高级住宅。这个住宅价值50万元人民币(25万令吉),而装修则用了30万人民币(15万令吉)。

  很明显,被国家队开除将对田亮的“钱途”产生不小影响,田亮的广告“身价”势必会直线下降。

  根据业内人士分析,商家选择体育明星作为代言人一般都是看好体育明星的健康形象,当负面新闻直接影响到这样的诉求点的时候,广告效应就会大打折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