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事件”追踪报道:国家队大门还未向他关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1:59 京华时报
“田亮事件”追踪报道:国家队大门还未向他关闭(图)
郭晶晶(左)对“田亮事件”缄口不言。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被调整回省队之后,田亮能否重新归队已成为大家关心的焦点。对此,游泳中心李桦主任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国家队大门始终是向所有优秀运动员敞开的。

  游泳中心主任李桦昨天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始终向所有优秀运动员敞开着,现在田亮首先要做的就是真正地恢复跳水训练。至于以后的问题,以后再说。”

  领队周继红也表示,运动员随着年龄增长,逐渐成熟起来,有自己的思想,对于对与错有了判断能力,究竟如何做要看他自己,关键还是他自己要看到问题,静下心来投入到跳水当中。“我希望他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问题,然后加强个人的自我管理。”周继红最后对田亮提出了希望。张挺全力助田亮返队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田亮的公开信上,主管教练张挺没有在国家队成了田亮没有回队的“理由”。昨天,张挺教练也表示,不管怎么样,自己会全力帮助田亮重新返回国家队的。

  一直带田亮的张挺教练昨天明确地表示,会努力帮助田亮重新回到国家队的。“他现在也已经开始投入训练了,各种商业活动也渐渐在减少。我想等过完年之后,田亮会真正静下心来投入到训练当中,那时候离全运会也不远了。”张挺介绍说,“只要重新投入到训练当中,把运动成绩恢复上去,我会去和国家队那边沟通,努力让田亮重新回到国家队的。”

  至于田亮在公开信中提到的张挺不在国家队的说法,游泳中心方面表示,张挺仍然是国家队教练,不过,他们的具体报到时间需要等待国家队的通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