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商务会议昨日召开 今年联赛还要过紧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5:5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在昨天的商务会议上,足协完成了对中超元年商务开发收益的分红。在去年12月,中国足协已经向每家中超俱乐部发放了300万元红利,但剩下的300万各俱乐部将很难全部拿到。而今年中超俱乐部想要获得分成将更加困难,因为今年中超的商务开发根本还没有谱,这也就意味着今年的红利还没着落。

  由于2004年中超联赛中发生的两次罢赛事件,严重损害了中超联赛和联赛赞助商品 牌的形象,赞助商方面要求减免部分赞助款。中国足协在昨天的会议上,就是向各中超俱乐部通报有关情况,并确定相应调整后的联赛分红方案。

  对于这样的情况,各俱乐部也是相当无奈。一位俱乐部代表甚至感叹:“去年还有得分,拿不到全部的分成也就算了。但是,今年中超商务开发根本还没有谱,照这样的形势,到年底能不能有分成都难说啊!”用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的话来说,“现在中超已经错过了商务开发的最佳的时机。”另外,今年联赛的主赞助商迟迟未定,也让俱乐部难以对场地广告牌进行招商,因为按照国际惯例,俱乐部洽谈的广告必须避开联赛冠名赞助商的产品类别。可以说,今年中超联赛和各家中超俱乐部又得过一年“苦日子”了。

  别外,由于各中超俱乐部对用什么模式进行中超经营心中没底,中国足协不得不宣布推迟成立“中超商务小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