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赴广州体测马林千里遥控 队员惯性恐惧困难户想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5:03 重庆晨报

  本报广州电(记者王成)力帆队昨日下午开赴广州,迎接28日在广州体院进行的YOYO测试。随后,力帆队的备战将全面进入技战术磨合期,在广州转战两地进行三场热身赛。

  经过前期的体能储备,面对即将到来的YOYO测试,一路上队员们虽然仍然有着一些惯性的恐惧,但绝大部分球员仍然表示,只要认真努力,一次通过应该问题不大。“困难户”周麟则一直扭着体能出色的王锴等队员不放,希望在分组时能和他们分在一起,让别人带 一带。

  来到广州后,力帆队就入住在体院附近,与湘军等球队比邻。安顿下来,熟悉的队友们互相串串门打打气,大家都希望能顺利通过体测。昨晚,甘锐等7名从昆明过来的二队球员也到达广州与一队会合,他们将随队参加此次的体测,以备在今年的联赛中随时被抽调锻炼。

  体测结束后,力帆队将于31日前往深圳,与深圳队进行第一场热身赛,随后,力帆队就将开赴广州郊区的三水,先后再与珠海及另一支球队各进行一场热身赛。训练到6日,力帆队将就地解散放假。

  马林“遥控”体测

  由于要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教练员培训班,近期,马林一直奔波在重庆北京两地。这一次,力帆队开赴广州参加体测,马林却因为赴京上课而无法随军指挥,但身在北京“遥控”体测的马林却显得信心十足:“我对队员们还是挺放心的,我不在,也相信他们一定能顺利通过体测。”

  马林介绍说,近期自己对力帆队的训练效果非常满意:“大家都很努力,训练态度也一直很端正。近期队员们的体能储备得不错,自测的效果也挺好。现在到了检验我们训练效果的时候,我相信队员们一定能取得一个令我满意的成绩。至于我在不在,我想体测效果都会是一样。”本报记者王成(广州专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