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卖身价”终告曝光 密训演技酝酿3月大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6: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记者 章杰)虽然无缘回到国家队跳水,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田亮的心情。继前天与英皇公司高层会面后,昨天他以“英皇”旗下艺人的身份参加了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不过,这并不是他的正式亮相,据“英皇”内部人士透露,田亮还要进行重新包装,3月才会以全新形象和大家见面,到时将同期推出远赴马来西亚拍摄的写真。

  据悉,田亮已经在本月初和英皇公司低调签约,“英皇”本来想让这个悬念到3月才 揭晓,但因为走漏了风声,“英皇”执行主席吴雨近日被迫承认事情已经确定,但对于合约内容守口如瓶。不过经过记者多方打探,还是大致了解到了具体的内容:田亮以1000万港元“卖身”给“英皇”,并不是之前媒体所说的3000万港元或仅有几百万港元的说法;田亮将每年帮“英皇”拍摄3部电影及多支广告。对于目前已经成为广告宠儿的田亮,相信“英皇”足以从他身上拿到相当丰厚的佣金。

  田亮签约后,“英皇”并不急于把他推出市场,因为“英皇”看到田亮目前还不足以应付娱乐圈的大小事情,所以在未来两个月还要对他进行特训。据内部人士透露,田亮将要参加短期演技培训班来提高演技,“英皇”希望他能够挑大梁演电影来增加影片的“卖点”。至于何时归队跳水成为围绕在田亮身上的焦点,为了防止由此引起的负面效应,据了解“英皇”将会重新为他进行规划,希望3月份以后田亮将会完全“变脸”。

  相关新闻:

  田亮香港尽情狂欢至凌晨 否认违规望省局澄清(图)

  田亮回应郭霍恋:衷心祝他们幸福 晶晶快乐我快乐

  英皇替田亮求情:不会影响训练 他拍写真是为做善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