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法抹却八年情怀 莫伦特斯告别皇马泪撒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1:41 东方体育日报

  “皇马永存我心!”马德里的新闻发布会上,莫里恩特斯的话语几乎让怀旧人们掉下泪花。昨天下午,莫罗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以及足球事务主管萨基陪同下来到俱乐部新闻厅,他想和马德里人作最后告别,告别这个无法抹却的八年。

  尽管最终分手,莫罗首先还是感谢了俱乐部多年来的培育:“我想反复地感谢皇马,八年来皇马几乎给予了我职业生涯中可能拥有的一切……我感谢球迷们的支持,我为有幸 穿过这身白色战袍而自豪,皇马永远是我的家,皇马永存我心。”

  是皇马于1997年夏天把当时尚默默无闻的莫里恩特斯从萨拉戈萨买来,助其成为世界级前锋,8年间莫罗随队夺得2次西甲冠军和3次冠军联赛冠军,立下无数赫赫战功。“我会永远记得随皇马第一次夺得冠军杯时的情景,我也会记得很多人,也许有人伤害过我,但更多的是朋友。劳尔是这八年中对我影响最大的人,我们亲切地告了别。”

  莫罗同时解释了转会利物浦的决定:“这个决定不是一秒钟内作出来的,我只去我想去的地方。我接到好几份邀请,里昂很有诱惑力,但我对利物浦最感兴趣。我如愿以偿,但同时也禁不住悲伤,为这八年。”莫罗最后简单地展望了登陆英超的前景:“这6个月对我来说并不容易。但我现在只期待着对曼联时的首次亮相,我非常兴奋,我渴望着能给那里的球迷留下精彩片断,让他们记住我。”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承认俱乐部正在寻找莫罗的替代者,他声称波尔蒂略的回归是可能的。足球事务主管萨基对莫罗的评价和桑斯时代的皇马体育总监皮里相同:“我们对莫里恩特斯的人品和球技都给予高度评价”,意大利人指出,皇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我们希望他留下,但他没有这样做。挽留一名铁了心要走的球员是很困难的。”

  作者

  :莫伦(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