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中场悍将孙祥渴望留洋 希望打动欧洲球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33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张亦峥

  国内“留洋潮”如火如荼,已经影响到了国内球员的心态。昨天就在中超联赛落幕的同时,申花的中场悍将孙祥也在为“留洋”做准备了。

  尽管比赛输掉了,但是并未影响到孙祥的心态,对于昨天的比赛,孙祥表示其实申 花机会很多,但是却没有好的运气。回顾过去的2004赛季,孙祥也感慨很多,他说:“申花今年成绩确实不好,今年是艰苦的一年,需要总结的地方太多。也许我们球员更需要总结。”对自己今年的表现他还是表示满意的,“其实今年从国奥到国家队,我觉得自己基本发挥出了水平,没有发挥失常的情况,不过在细节上我还需要进步。”

  谈到“留洋”,孙祥的兴致来了,“我当然现在想出去闯闯,无论从年龄还是竞技状态,我都正处在一个非常合适留洋的时刻。”孙祥不停地打听着郑智留洋的消息,听说他加盟赫塔基本无望后,孙祥表示不理解:“郑智的实力没有任何问题,他的综合实力绝对要超过伊尔汉的!”谈到自己的未来打算,孙祥也有自己的“小算盘”,他告诉记者,他12日就从上海飞到马德里参加世界明星慈善赛,“这对我绝对是个很好的机会,我一定要在伯纳乌有良好的表现,我要用自己的表现打动欧洲球探,到那个时候,我留洋的机会不就来了吗?”

  孙祥也透露,其实前一阶段对他产生兴趣的国外俱乐部也有不少,但是都未成熟,“这次明星慈善赛,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我相信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