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门球迷品头论足康师傅 历经风雨已经小有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22 天津日报

  天津师范大学范文博:2004中超最后一战,天津泰达队主场1:1被山东鲁能队逼和,最终取得总排名第六的战绩,天津球迷的心态应是欣慰中有遗憾。

  这场球,津队射门多达20次,对方只12次,看似津队必胜。但是,鲁队也有3次绝杀机会,如果不是刘云飞神奇,胜负难料。

  天津开发区微电子小区王涛:从大氛围讲,今年中超没有了降级,激烈程度稍逊;从津鲁之战“小气候”说,风大、天寒,山东队多名主力缺阵,泰达队应战而胜之。遗憾归遗憾,天津队的进步有目共睹。

  天津人民广播电台“石勇时间”主持人石勇:从8轮一场不胜,到6战5胜1平,天津泰达队经历了风风雨雨、大起大落、大悲大喜。我认为,在这种落差中,泰达队全体队员尽力了,得到了锻炼,球队在进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