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大整体难掩内部矛盾 德门蒂耶娃与莎娃水火不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5: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尽管俄罗斯女将在2004年取得了骄人战绩,但红粉军团内部并不是一团和气,不和谐的气氛正在队内滋生,这其中又以米斯金娜和莎拉波娃之间的交恶尤甚。

  在上周四代表俄罗斯女队参加联合会杯比赛时,米斯金娜已明确表示,如果明年莎娃要代表俄罗斯参赛,那她就会坚决退出。

  米斯金娜和莎娃的矛盾由来已久,特别是在17岁的莎娃温网夺冠后,两人之间的矛盾更是人所共知。米斯金娜在本赛季和莎娃的前三次交锋中都取胜了,胜利的资本让她对越来越红的莎娃不以为然,在今年八月初的阿库拉精英赛前,米斯金娜就曾首先向莎娃开火:“她事实上不是俄罗斯人,她在美国长大、在美国训练。”对此,莎娃毫不示弱,她立刻用“我的血管里流淌着俄罗斯的血”来反驳。

  四个月后,两人甚至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如果她明年加入我们球队,你们就别想看到我,因为我不想和一个不尊重我的人在一起。”米斯金娜上周向莎娃发出了最后通牒,而莎娃的父亲因在观众席上大声给女儿支招成为矛盾的焦点。

  除了米斯金娜,俄罗斯其他几位女网高手都对莎娃这位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同胞感到不满。

  “我和她之间没有什么相同的东西。”德门蒂耶娃显得很不屑:“说实话,我没有看过她的一场比赛。”今年赢得美网冠军的库兹涅佐娃也对莎娃明年代表俄罗斯参赛显得很担心:“今年我们全队有着共同的、伟大的精神,但我不敢想象将来我们球队能否保持这个样子。”

  随着美艳的莎娃获得越来越多冠军奖杯,她和几位俄罗斯同胞的矛盾恐怕短时间内还不会有调和的转机。而这,也许将成为俄罗斯红粉军团向更高峰冲击的障碍。

  本报记者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