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助理教练惊爆球队内部矛盾 西媒体定性其为疯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3:47 东方体育日报

  风驰电掣般前进的巴萨,在一帆风顺的表象下,居然也暗藏着一股矛盾的漩涡,而这一切,都应着“腾卡特风暴”的刮起而大白于天下。

  腾卡特何许人也?里杰卡尔德的得力助手,巴萨助理教练,这位黑大个是“黑天鹅”绝对的“翅膀”,在巴萨的整个教练体系更新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日前,随着巴萨成绩的日益提升,腾卡特也跟着里杰卡尔德一道,腰杆开始硬起来,而他首先“开炮”的对象 ,竟然是巴萨副主席罗塞尔。

  “欢乐的绿洲来了一场不大不小的地震。”加泰罗尼亚的报纸到处都在转载着腾卡特的一篇讲话,内容来自荷兰《约翰》杂志的专访。腾卡特利用家乡媒体指责罗塞尔:“每当巴萨战绩不好的时候,他就会对报纸说斯科拉里才是最合适的教练,那个家伙时时刻刻准备着要为巴西人铺红地毯。巴萨输掉一场球,《世界体育报》上就会刊登一篇罗塞尔要请斯科拉里的文章。为什么我会知道罗塞尔的想法?因为我们有正常的接触,就像是一位雇员和顶头上司一样。”

  腾卡特还对罗塞尔大力扶植“巴西帮”而打击“荷兰帮”的做法表示不满,在谈到戴维斯时,他说:“埃德加为巴萨带来了斗志,他是愿意为巴萨效力的,哪怕明天就让他回来他也愿意。那些说戴维斯抛弃巴萨的做法都是不正确的,让我们听听埃德加自己的版本吧,他说他很希望能和巴萨谈判,但是领导层的一位高官却时时出来阻挠。”腾卡特同时还对巴萨处理克鲁伊维特的方式提出了批评:“俱乐部最后两年对待帕特里克是极不厚道的,加斯帕特引进萨维奥拉,《每日体育报》也有投资,因此这份报纸猛批帕特里克,狂赞萨维奥拉。”

  “腾卡特攻击了全世界。”《每日体育报》在转载文章中将这位巴萨助理教练定性为“疯子”,并说腾卡特留在巴萨的时日已经不多。这篇文章一经散播到加泰罗尼亚,立即在巴萨内部掀起了大波澜,里杰卡尔德看完报道后拳头重重打在了更衣室门上,罗塞尔、拉波尔塔等人的手机则几乎要被各路记者打爆。作者:特约记者沈庆丰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