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黄鹤楼夺冠胜算几何? 中甲渐进尾声心态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8:5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中甲冠军,武汉天龙黄鹤楼队有多少胜算呢?

  目前武汉队积59分,而提前冲超成功的珠海中邦队尽管还坐在榜首的位置上,但他们并没有在武汉队连折两阵的情况下,与武汉队拉开距离,最近两轮比赛,他们一负一平,只拿到了可怜的一分,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目前他们积61分,只领先武汉队两分。

  再看看赛程,武汉队还有三场比赛,本轮战浙江绿城、客场打深圳科健、最后回到主场打南京有有,而珠海中邦本轮轮空,他们还有两个对手,客场对成都五牛,最后打厦门蓝狮。从双方的对手来看,武汉队所面对的都是无降级之忧的中游球队,估计对手不会拼命,而珠海中邦下一轮就是志在保级的五牛队,又是客场,估计打疯了的五牛不会轻易放过中邦,而厦门蓝狮也不是好对付的“主”,武汉队在他们身上吃了苦头,中邦想赢也不会那么容易。

  当然这种分析只是纸上谈兵,中甲冠军的诱惑远远低于对中超的渴望。实际上,在成功冲超后,两队肯定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松懈,也会有锻炼新人的考虑。这个时候,谁能夺冠,其实并不完全取决于实力,关键是看谁的弦绷得更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