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索内斯难挡成绩曲线 纽卡斯尔门将越换越差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4:05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1比2败给博尔顿的索内斯遭遇了执教纽卡斯尔以来的第一场败仗。而在本轮联赛,他的这种坏运气仍然在继续,在主场迎战富勒姆的比赛中,纽卡斯尔出现了兵败如山倒的局面,最终遭遇了1比4的大比分失利。

  在周四的欧洲联盟杯中,纽卡斯尔在主场取得了胜利,并且以小组赛两连胜的成绩率先出线。但也正是那场比赛造成的体能消耗,使得纽卡斯尔的主力球员无法在三天之内连 续保持出色的竞技状态。由于主力门将吉文在上一轮联赛中接连出现低级失误,此役把守纽卡斯尔球门的换成了哈珀,但本场比赛显然不会给这位二号门将留下任何美好的回忆,富勒姆的荷兰前锋约翰在第28分钟以一脚劲射为球队首开纪录,这也成为哈珀接下来一系列噩梦的开端。

  本场比赛对于富勒姆前锋安迪·科尔具有特殊的意义,一方面,纽卡斯尔正是他当初一举成名的俱乐部,另一方面,索内斯也是上赛季曾经在布莱克本执教过他的主教练,而且两人之间的关系也一度显得十分紧张。在本场比赛之前,索内斯专门表示自己与安迪·科尔之间并不存在着私人恩怨,甚至还表扬了这名老将近来的状态。但这番言论并没能让安迪·科尔在本场比赛中手下留情,第65分钟,正是他的传球助攻队友马尔布兰克再下一城。

  而在比分被改写为0比2之后,纽卡斯尔全队的意志都出现了崩溃的局面,而富勒姆则抓紧机会不断扩大战果。第71分钟,由于纽卡斯尔后卫埃利奥特在禁区内对拉津斯基犯规,富勒姆获得了主罚点球的机会,马尔布兰克因此打入了本场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5分钟之后,马尔布兰克又扮演了助攻者的角色,他从本方后场送出直传球,博阿莫特摆脱防守后的挑射打入了球队本场比赛中的第4个进球。

  直到败局难以挽回的情况下,纽卡斯尔才终于获得了挽回一些颜面的机会。就在第4个失球之后1分钟,纽卡斯尔由鲍耶在边路传中,贝拉米在中路头球抢点得分,打入了个人三天内的第二个进球。不过无论是贝拉米还是其他队友,显然都不会因为这个进球而产生任何喜悦的情绪,而联赛两连败的结果,也使得刚坐稳帅位的索内斯又将不得不重新面临信任危机。作者:特约记者方正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