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南湘军主场大胜其它保级球队输球 中甲残酷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中甲联赛已经进入到残酷的收官阶段,几支挣扎在保级边缘的难兄弟除了湖南湘军主场4∶1大胜外,其余几支队都吃了败仗。两支处在积分榜前列的球队珠海中邦和武汉天龙,昨日均遭败绩。

  赛前曾表示全力阻击湖南湘军的深圳科健队陕籍主帅王宝山,近两轮充当了一个极不光彩的角色,继上一轮送给东莞东城三分后,昨日又是大败而归,以1∶4惨败在湘军脚下 。湘军在获得此三分后,保级的形势大为好转。

  东莞东城队昨日主场作战,面对实力并不出众的青岛海利丰,他们在开场仅4分钟就取得领先优势的情况下,结果让客队外援库尼在第23分钟时扳平比分。仅过了两分钟,主队又得一分,再次将比分反超。然而下半场客队却突发神威,于洋第53分钟再次扳平比分。终场前一分钟,金平将比分锁定为3∶2,使得东城队主场失利,一只脚已经踏进乙级。

  大连长波面对客队南京有有也未能得分。有有队安东尼第38分钟先下一城,全场比赛结束前8分钟,肖志将比赛定格为2∶0。

  成都五牛客场与江苏舜天对垒,主队两名外援各下一城,使舜天队以2∶0领先。虽然五牛外援很快进球缩小了比分差距,但五牛仍无力回天客场以1∶2落败。本想在家门口庆祝提前冲超成功的武汉天龙,昨日家门口告负,以2∶4负于厦门蓝狮队。珠海中邦在中原,以1∶2负于河南建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