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周继红批亮晶晶忘恩负义 希望金童玉女尽快收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2:53 时代商报

  中国跳水队已经开始集训,但队中却没有田亮郭晶晶。昨天,领队周继红在国内一网站聊天时竟然激动地再批亮晶晶:“我们的队伍是冲2008奥运的,他们希望能够有一个长时间的调整,我们这个队伍希望有一个严格的管理。”对于亮晶晶是否能重回国家队的问题,周继红表示:“最终这条路还得靠他们自己选择。”

  说起不让“亮晶晶”参加集训,周继红有些激动:“年龄大了,你一味地去强迫他 们做什么事情的话,这样很难做得好。如果说你们的训练和对你们的要求,你们认为我们是在强迫你,或者是强制性的管理你的话,我就劝你们谁都不要练了!你要认为在这个队伍里面待着,觉得不能受管理,不能接受这样严格的管理,老要违反规定的话,那你还不如离开!”对于亮晶晶频繁的活动,周继红有些不满,“我们中心领导,包括队里面对他们也提出来一些要求,对一些这样的行为提出批评,希望他们按照总局的规定,按照中心的规定去遵守执行。运动员有的时候可能对这方面的自律能力还不够。运动员要意识到他有成绩不是完全靠他个人的努力,有国家的投入和培养才有了今天。如果他认为什么东西都是靠他自己努力得来的,可能就会把一切都抛开。

  最后,周继红也希望“亮晶晶”尽快收心,“因为国家培养一个运动员不容易,也希望他们能够在跳水事业上发展,道理他们已经很懂了,也跟他们讲了很多了,包括有些工作该做在前面,该说在前面的也都说了。”(杜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