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福长仍未脱离危险期 足协许诺事故按工伤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7:26 半岛都市报

  本报萧山11月1日电(特约记者 薛军) 截至今天晚上,离车祸发生已经近40个小时,依然躺在萧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中心的李福长度过了术后最可怕的24小时,来自医院方面的反馈信息是:情况相对稳定,曾经苏醒过,但依然没有脱离危险期,需进一步观察。

  李福长依然长时间在重症监护室里昏睡,不过已经开始有意识。主治医生告诉记者,他们与李福长对话时,李的意识有时还比较清醒,但有时显得烦躁不安。今天下午5时左右 ,足协副主席薛立专程到医院探视李福长,而就在这之前,李福长曾苏醒过,但由于动过手术的双腿痛感强烈,他的情绪很不好,医生只得再次给他使用镇静剂。“目前情况还算稳定,神志也清醒,不过患者显得很焦虑,再次使用镇静剂后,他一直处于沉睡中。”重症监护室的余医生今晚告诉记者。

  至于李福长何时能脱离危险期,余医生表示这个很难讲,李福长的X光片显示,他的右腿股骨已断裂成两截,左胫腓骨也裂成多块,“接下来就怕有其他的并发症,如果有的话,就很难讲了”。至于危险期会有多长,余医生表示,少则三五天,多则十多天。

  对于如何定性这次事故,薛主席说:“肯定按工伤来处理,足协将给遭遇车祸的裁判们经济补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