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攻裁判讨说法 借题发挥耍脾气--鲁能输球不服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4:31 新民晚报
围攻裁判讨说法借题发挥耍脾气--鲁能输球不服气
  昨晚的沪鲁之战大部分时间在一种平稳的气氛中进行。但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主裁陈国强的一张红牌却让鲁能队上下极为不满,赛中赛后更是两度发难……

  红牌起争议

  第91分钟,国际队发动反击,左路于海接球后快速插上行成单刀,冲出禁区外的鲁能门将宗垒用手将球挡下。在看到边裁举旗示意宗垒手球后,陈国强吹罚任意球并向宗垒出示红牌。

  情绪激动的鲁能队员纷纷围住陈国强,矫喆大声质疑:“这算什么,为什么要出红牌?”而李金羽也一脸愤怒地几次想冲过去理论,但都被队长李霄鹏给拦住了。坐在替补席上的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韩公政也极为激动,走到场边挥着手大声说着什么。在一番争辩之后,鲁能队只好接受判罚,继续比赛。而陈国强随后匆忙吹响结束的哨声。

  赛后气难消

  比赛结束后,输了球的鲁能队主教练图拔科维奇一脸不开心。

  来到新闻发布厅后,图拔和韩公政脸上还是一脸怒气。在坐下不到3分钟后,眼见国际队还没来人,韩公政当即起身,“走了,走了,等这么久都不来,不开了。”巧的是,图拔前脚刚走,国际队代理教练吴兵后脚跟着来到。在推迟了将近15分钟后,双方教练终于坐在新闻发布厅里。

  在吴兵就迟到道歉后,图拔科维奇依然不依不饶,“这场比赛组织有很多漏洞,不仅这个新闻发布会,整场比赛中都有很多缺陷。”发泄完对组织工作的不满,图拔没忘记提比赛,“我们队一直以来踢得十分诚实,但是我的队伍却遇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本报记者徐东海

  李霄鹏(左五)劝阻向裁判发难的队友,体现了大将风度

  本版摄影彭幼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