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绝对是一场真刀真枪较量 辽足赢得五里河球迷欢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19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 “这场比赛赢得不容易,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比赛!”昨天,辽宁中誉队在五里河3∶1大胜沈阳金德之后,队长肇俊哲如此评价。这场比赛之后,辽足不仅在积分上超过金德,同时也在五里河赢得了更多球迷的欢呼。

  对于本场比赛辽足极为重视,不仅在赛前把球队拉到绿岛宾馆封闭,同时也禁止球员在比赛前和比赛过程中使用手机,目的就是避免来自外界的一切干扰。与此对应的是,博 彩公司没有对本场比赛开盘。一位圈内人士在赛前披露,这场比赛从双方都没有任何消息传出,这绝对是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

  比赛的过程激情四射,双方对比赛的投入程度超过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受伤和黄牌不断出现。辽足中场张海峰在上半时就右臂被撞脱臼而下场。而“金哨”孙葆洁成功地控制了比赛节奏,比赛在极其“干净”的情况下结束。

  在比赛进行中,辽足赢得了五里河体育场内大部分球迷的欢呼,一位球迷在比赛结束后大声呼喊:“辽足回家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