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已连续四轮没尝到胜果 鲁能泰山错过最后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7:43 生活日报

  自主场战胜辽宁队后,鲁能泰山队已经连续四轮没尝到胜果。先是主场被深圳队逼平,又在客场与重庆队战成平手,接着主场又意外地输给四川队。这样,在今晚输给上海国际队之后,鲁能泰山队已经是连续四轮未尝胜果。在输掉这场比赛后,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情不自禁叹道:“唉,最近我们连续错过机会,真是太不顺了。与国际队这场比赛本应该是我们最后一个咬住对手的机会……”

  虽然这场比赛前,泰山队比深圳队少了8分,但他们心中还存有一丝争冠的希望。正因为有这种念头的支撑,球队上下对这场比赛还是抱着必胜的信心。尽管赛前的意外事故影响了球队的状态,但韩公政还是表示:“也许有些队员状态不好,反而更能激起其他队员的斗志,也能让全队把心态放得更平稳,反而有利于大家的发挥。”

  应该说鲁能泰山队这场比赛的发挥还算不错,整场比赛基本上都在压着对方打,但泰山队防守再次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老毛病,不经意的一次失误导致对手第一次射门就宣告得手。替补席上的王超气得大叫:“我们这阵儿也太倒霉了,连续几次都是对方第一次射门就得手。”

  赛后回到宾馆,韩公政也叹道:“今年上海就是我们的伤心地呀,中超第一场就是虹口体育场遭遇到了裁判判罚不公的问题。这一次又在八万人体育场出现了这种情况。”

  (宋国庆 王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