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赛场罢赛是非抢答(漫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03:34 东方体育日报
东方体育日报:赛场罢赛是非抢答(漫画)

  电视台的体育快评在评论大连实德、上海国际的罢赛风波时,说出了这样的话:一个是流氓,一个是无赖。

  在上海的国际俱乐部听到了。王国林因此反问一句:“我们错了,难道你们骂人没错?”王国林为此还关照部下不再接受电视台的采访——“关脱”!

  王国林就是这样的风格。王国林就是王国林。惹火了他,他什么事儿也不与你再商量。

  俱乐部要“关脱”媒体也不算新闻。本报记者几年来被申花队“关脱”过几次也算不清爽了。关关放放,放放关关,也是聊天时的有趣故事。但我们决不放到版面上去泄愤图快——俱乐部与媒体也是一家人,难免有脸红嗓子粗的辰光。

  快评的主持人长啸把前面的那个故事放到了他的《今日焦点》里去,回击了国际队一通:

  ——一个是流氓,一个是无赖,这不叫骂人。这叫对事不对人。

  ——国际队收到了,有反应了。好。这说明咱们这节目还受人关注。明年还要这样办。

  ——国际队为啥这样挨不起责备,这可不是上海男人的光辉形象。

  我建议:“一个是流氓、一个是无赖”这句话算不算骂人,可以请几十个小学生来抢答一番。答案不用我们这些大人们来给。

  我猜想:长啸先生也是在镜头前读读别人写的稿子,以你学识渊博的架式和谈笑风生的风度,你不一定会从心底里认为这样的评论“受人关注”是件可以沾沾自喜的事情。

  我提问:上海男人不喜欢不愿意不擅长打架一直被人指指点点,现在是否还得加上一条——骂不回嘴呢?做上海男人真是吃力。

  我们的闲话是否也得罪了人?长啸先生是不是上海男人呢?长啸如果有兴趣来反批评我们,我们欢迎。与同行切磋切磋,机会难得。

  “我们都是为了工作。”用长啸先生的话与长啸共勉,扎劲。作者:阿仁 图/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