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体育局下令:相互尊重 周末德比谁也不能闹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8:18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辽宁省体育局昨天上午专门召开会议,要求各方千万本着相互尊重的心态来参赛,谁也不能闹事!

  虽然辽足的张曙光是七位主张革命的投资人之一,但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辽足俱乐部参加联赛方面的事宜全部归辽宁省体育局方面负责。这也就预示着辽足将肯定参加周末的联赛。

  为了避免本场比赛发生不愉快的事件,辽宁省体育局在昨天上午召开了一个专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辽宁省体育局和沈阳市体育局的领导、足协的官员、辽足和金德两队的总经理和领队。本次会议的基调是安抚各方,要求他们在比赛中以大局为重,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球迷。不要出现任何有悖体育精神以及影响社会安定的事情。

  作者:范宏基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