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娜情郎准备随时逃亡 萨芬新女友终结“保质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4:06 东方体育日报

  安娜情郎准备逃亡

  时光倒流一年,关于库娃的婚恋还是铺天盖地,她的每点动静都可以媲美今天的“休克事件”。但才到今年五月,“奉子成婚,嫁作人妇”就是库娃留下的最后谣传。

  可以说,没有网球就没有库娃,但如果现在问才23岁的库娃同网球还有什么联系, 她会这样回答你:“我当然还打球,只是把老公打得满场找球让我有点难堪。”可是库娃显然忘了自己在赛场是如何难堪的:近四年来,她在大满贯比赛中唯一的一场胜利就是去年的澳网首轮,而在WTA的纪录上,这位俄罗斯女子网球的大功臣最后一场比赛定格在去年四月。

  库娃从来都没有获得过一个单打头衔,也许唯一的一个头衔就是俘虏了情歌王子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但这个“头衔”可不是莎拉波娃的温布尔顿奖杯那样可以永久保留的。人气已被莎娃搜刮得干干净净,傲人的身材日渐臃肿,往日的网球嬉戏也会再无生趣,安娜还能指望情郎的柔情蜜意一如往昔吗?二年前,一曲《ESCAPE》让两人假戏真做,现在,真实版《为爱逃亡》的序曲已经依稀可闻。

  费德勒女友变管家

  把费德勒和库娃相提并论,唯一的理由就是,这位男子网球新天王的感情生活实在太平淡了,球场下被女友米尔卡“调教”得像个居家好男人。费德勒不是一个漂亮的男人,但他的硬朗帅气却自有一番春风动人;米尔卡也没有让人惊为天人的美貌,但邻家女孩般的不张扬也难怪费德勒气定神闲。两人曾一起为瑞士征战悉尼奥运会,可以想象,当时默默无闻的费德勒是如何为米尔卡的美貌所倾倒。是否是爱情滋润和米尔卡姐姐一样的悉心照顾成就费德勒今天独步天下的地位,不得而知,我们能知道的是,费德勒的每一次成功都有米卡尔的身影。

  米卡尔到底在费德勒的生活中扮演了哪些角色,费德勒每次被问到这个,总是笑而不答。作为曾经的网球运动员,米尔卡的球技显然不足以让她驰骋职业赛场,但她依然可能是费德勒的教练。至于经纪人、媒体和公关经理的角色,没有别人比米卡尔更让费德勒省心和放心了。只是,费德勒已不复是当年无名小辈,如果自己的“总管”不能升任为太太,在劳燕分飞的网坛也不是奇怪的事情。

  萨芬女友有保质期

  “女人的保质期只有一周。”这曾经是萨芬对女友这一角色的理解。从他出道开始,沙皇的球迷们似乎已经习惯他以一个风流快活的单身汉形象出现,直到今年年初。当缺席网坛八个月的萨芬重新出现在球场上,这个出了名的享乐主义者宣布自己要洗心革面了。

  这个幸运的女孩就是达莎·朱可娃,身材火爆、肤色健康,属于萨芬一贯心仪的女子类型。外表是次要,重要的是女孩的家世够好。据悉,达莎的母亲是著名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的副教授,而父亲则是堂堂俄罗斯石油巨头之一,与收购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的阿布拉莫维奇齐名。

  两人的恋情暴光于今年2月初,当时萨芬代表俄罗斯队出征戴维斯杯时,达莎同机抵达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随后,两人携手出席了网坛名将卡费尔尼科夫的生日派对。之后还神秘地现身伦敦,出席俄裔著名珠宝设计师斯蒂芬·韦伯斯特新专卖店的开张典礼。

  虽说一个郎才一个女貌,但明显建立在金钱基础上的爱情又可以维持多久呢?也许很少有人会看好这段“强强联合”的爱情。作者:西蒙 张薇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