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蕊蕊十运会有望亮相 赵爸爸:谁说她要休战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19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国内某媒体在其体育版的显要位置刊登了一篇文章,大意就是:“赵蕊蕊伤情加剧,至少要休息两年,这位新女排的绝对主力面临着国家队位置不保的危险”。该篇文章被新浪等门户网站转载之后,迅速在国内排球界掀起了轩然大波,一时间,原本已经平息下来的“赵蕊蕊再度受伤”事件又重新被人提起。而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实际上赵蕊蕊目前的恢复情况非常良好,她甚至有望代表八一队在明年的十运会赛场上亮相。

  昨天晚上,记者第一时间内联系上了身在北京陪伴女儿养伤的赵蕊蕊的父亲赵怀富,当记者将网上这篇文章的大意转达给老赵之后,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气愤:“知道是谁写的这篇文章吗,怎么这么不负责任啊?没有调查,没有采访,凭着自己的猜测就把文章写出来了,这不是瞎胡闹吗?”

  从南京返回北京之后,赵蕊蕊在排管中心有关领导的关照和父母的陪伴下安心进行着休养,目前她的恢复情况非常良好,伤腿的骨裂处已经没有任何的痛感,除了做一些幅度比较大的动作之外,应付日常起居已经是绰绰有余。虽然在有关专家的嘱咐下,赵蕊蕊已经彻底决定放弃今年的联赛,八一队也为此紧急征调了老将吴咏梅来顶替她的位置,但是如果说要休息两年,这根本就是言过其实。

  “我不知道那个记者的消息是从哪里得来的,他从谁那里知道蕊蕊要休息两年的?这根本就是他自己一个人在那里瞎说,”因为气愤,老赵的语调显得有些激动,“蕊蕊现在是没有彻底恢复好,今年的联赛我们也决定不打了,但是她现在的恢复情况非常好,那个记者怎么就能断言蕊蕊要休息两年呢?”

  对于该篇文章的另外一个说法:赵蕊蕊将因为伤病失去国家队的位置,老赵显得更加不屑,他说:“又是在揣摩,他又不是陈忠和,凭什么决定国家队的人员安排。这些人就是惟恐天下不乱,如果他们再这样下去,我不排除诉诸法律的可能。”

  实习记者 沈毅

  (编辑 思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