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有刘云飞大门照样不破 津门小将田旭临危不辱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7:51 每日新报

  在昨天的比赛中,天津队小将田旭临危受命,顶替因病无法登场的主力门将刘云飞。整场比赛中田旭发挥出色,顽强地力保天津队大门不失。

  昨天比赛一出场,场边的记者们便注意到天津队的国门刘云飞没有出场,顶替他的是二号门将田旭。原来,刘云飞从昨天晚上就开始发烧,无法上场比赛,教练组经研究决定,派小将田旭出场。在比赛中,除了一开场有一次贸然出击没能拿到球外,田旭的表现都不 错,尤其在比赛最后阶段,青岛队疯狂反扑,田旭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甚至还被对方球员撞到了门柱上。“现在没事了,就是青了一块,不碍事。就是那张黄牌得得冤,我要是早开出球1秒就没事了。”赛后田旭还在为自己的那张黄牌惋惜。“比赛前吃早茶的时候教练告诉我让我上,当时也没有太多想法。毕竟报了名就是要等待这种上场的机会。一开场有点没找到感觉,大哥们都在鼓励我,后来就好多了。中场休息的时候刘指和王指也都在鼓励我。这场比赛对于我们队来说意义重大,能够最终赢下来简直太令人高兴了。我感觉这场比赛下来自己又进步了很多,在心理上又上了一个台阶,这对我今后的成长大有好处。”

  本组撰文记者于港(新报青岛电)本版摄影记者李锦河(新报青岛数码传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