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暴力德比”无赢家 国际申花哥俩均遭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7:41 东方网-文汇报

      暴力德比无赢家国际 申花遭重罚 足协认定王国林击打裁判,对其处以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工作半年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 

      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讯“暴力德比”果然没有赢家。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就中超联赛第15轮上海申花与国际比赛中出现的暴力事件作出裁判,沪上两队均遭遇重罚。

      虽然王国林再三否认,但中国足协却认定了上海中远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在中场休息时击打 当值主裁判陆俊,对其处以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工作半年(2004年10月18日至2005年4月17日),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的处罚;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因“擅自进入场内并击打对方运动员”,将被禁止随队进入比赛场工作5场,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

      在比赛最后阶段的冲突中,冲入场内击打肖战波而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的国际队替补武明被停赛4场,并罚款2万元;飞踹肖战波的国际队替补陆炜则因本赛季已有一次严重违规(在上一次德比中他曾因攻击主裁判而被禁赛8场并罚款4万元)的“前科”而被重罚,陆炜被禁赛半年并罚款2万元。国际队将于今晚出战大连实德队,本来兵源就不足的他们却将因纪律问题失去武明、陆炜和李彦(黄牌累积停赛)三员大将,前景不容乐观。

      赢了球的申花同样损失惨重,上役被出示红牌的两员辽籍大将也受到追加处罚:在比赛最后关头直接引发争议的肖战波被足协认定为“故意用球踢击对方运动员”,他与曲圣卿均被处以禁赛4轮并罚款2万元的处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