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帅年近花甲火气旺 力帆得分希佐累得说不出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6:10 重庆晚报

  希佐又一次没有来参加新闻发布会,但跟前两回不同的是,希佐确实是体力透支,累得说不出话了,“老头今天一直站在场边又吼又喊,一个快六十的人了,而且还顶着这么大的压力,即使撑也撑不了太久,赛后回到休息室他就完全不行了,”跟希佐最近的翻译赵磊心疼的对记者说。

  由于连续两场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了,昨晚赛后当马渝昌再次出现在新闻发布会厅 的时候,现场记者一阵鼓噪,“老头子不赢球就不来嗦,太没有风度了。”直到马渝昌介绍了原因后,大家的情绪才缓和了。

  事实上尽管希佐执教力帆后都是以干精火旺的“铁帅”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但熟悉希佐的人还是很清楚,其实他很累。尤其是连续几场比赛没有打好后,希佐感受到了空前的压力,毕竟一心想在中国打出一片天地的他从名从利上都不允许自己在力帆失败。希佐昨天比赛过程中体力透支特别严重,而且相比过去,他昨晚吼得更凶,喊得更多,“看着老头子一声一声的大吼,左左右右的跳,像我们这样的年轻人也顶不住,”替补席上一个队员赛后怜惜的对记者说。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后,松了口气的希佐并没有一下子瘫坐在教练席上,他还在等着下场的队员。不过回到休息室后,希佐就没法坚持了,他一下子瘫坐在凳子上,喘着粗气的他告诉赵磊,他实在是累得话都说不出了。坐了良久,希佐才缓和过来。

  尽管把胜利视为生命的希佐没有赢得这场比赛,但他的情绪还是不错,“山东是支很强的队,能够打平他们还是不错了,”“我们现在这支队伍很年轻,他们很难保持稳定的状态,但这样的平局能够重新激活他们的信心。”在大巴上布置了第二天的训练安排后,希佐回到俱乐部放下东西就消失在回家的夜幕中。

  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