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德比斗殴也和国际接轨 中超内鬼常有乱翻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5:37 新华网

  上海申花与上海国际队昨晚进行了两队的第七次德比之战,结果申花以3比2获胜,遗憾的是,同城兄弟球队仍以斗殴结束这场比赛。

  这是俄罗斯人涅波担任申花主教练后指挥的第一场比赛。此战过后,申花积分超过国际队。下半场开赛前,本场主裁判陆俊从休息室走出后遭人袭击,导致下半场比赛推迟10分钟,3位裁判在入场时受到防暴警察的层层保护。随后双方火药味越来越浓。在申花队曲圣 卿背后踢倒黄震华被红牌罚下后,申花队肖战波主罚任意球时故意将球踢到李彦的身上,这个举动引起国际队替补席球员的不满,他们冲入场内追打肖战波,场上陷入一片混乱,比赛被暂时中断。5分钟后,陆俊吹响了全场结束的哨声。

  如今,在中国足球领域里已经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真正称得上是“惟恐天下不乱”了。

  在本轮中超抚顺赛场,赛后重庆力帆休息室里,一名前锋将一只板凳砸向了一名年轻的后卫。这显然不是一次“人民内部矛盾”,年轻后卫在比赛中多次呆若木鸡的反常表现足以引起队友的怀疑。对于许多中超球队而言,“内鬼”常有。在大连,川军在客场赛前一天准备训练时,却吃了闭门羹。大连市人民体育场的全体员工消失得无影无踪,传说是“罢工”。在上海,曾经的德比辉煌如今门可罗雀,上海人看过了F1又看过了NBA,很难再对中超提起太大的兴趣,但赛后的拳脚相加、兵荒马乱场面,说明上海德比已经和世界足坛实现了接轨。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