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津生日闷闷不乐李彦难言快乐--国际队员赛后追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4:11 新民晚报
江津生日闷闷不乐李彦难言快乐--国际队员赛后追踪
  2比3,对国际队员来说,昨晚的德比战无论结果还是过程,都让人郁闷无比。原本昨天过生日的江津,赛后谈到本队3个失球,依然十分懊恼。而连续两场比赛进球的李彦,也丝毫没有快乐可言。

  昨天是江津的生日,国际球迷特地在看台上为江津挂起了横幅。赛后,江津显得情绪不是很高,“比赛也输了,而且还发生了那么多不愉快的事,的确非常遗憾。”尽管赛前曾经表示要力争不失球,最终的3个失球并没有让江津感到特别失望,反倒是被马丁打进的第二个球,让他郁闷不已,“那个球马丁是犯规在先,但裁判还是判进球有效,太不公正了。”

  同样郁闷的还有李彦,这位国际队目前最有希望入选国足的球员,昨天仍然延续了最近的良好状态。半场结束前那记直接任意球得分,不仅让他以5个进球排名中超射手榜第八,也一度让全队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但最终的失利,让李彦极为遗憾,“难受啊,这么输了真的很痛苦,下半场我大腿肌肉拉伤了,实在拼不动。最可惜的是还拿了张黄牌,下一场打实德也不能上场了。”

  下半场攻入一球的阿尤赛后一脸无奈,除了输球,场面的火爆也让加纳人难以理解,“出现这样的情况,我感到非常失望。足球带来的应该是乐趣,但这场比赛却丝毫没有。”阿尤说:“中国足球的整体环境真的比较糟糕,这一点很让人遗憾。在中国足球联赛中,充斥了太多复杂的东西。”

  本报记者徐东海

  江津生日吞三蛋本版摄影周国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