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青之战谩骂之声漫天飞 现场球迷高喊:足协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0:03 半岛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晨报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迟凤利)北京队凭借队长陶伟上半场一个零角度直接任意球破门和比赛最后阶段外援耶利奇的锦上添花2:0战胜了青岛队,这场胜利对于处于舆论中心的北京队来说具有深刻的意义。而在比赛中球迷似乎也不关注比赛本身,而是在比赛出现意外情况后直接把骂声献给了中国足协和阎世铎。

  比赛开始前,主席台对面上下两层的看台上很快挤满了身穿绿色国安比赛服装的球 迷,开始的时候球迷比较冷静,他们打出了“国安我们永远支持你!”的大幅标语。但随后在上层看台上的球迷开始一阵骚动,几名球迷随身带着染料一样的东西,很快当场书写出了一幅大字:“解散中国足球!”

  比赛开始后,球迷们居然不是一起高喊“国安加油!”,而是隔一段时间就齐喊:“足协解散!”口号,还有球迷往场地里扔东西。随着比赛的进行,已经没有人关心场上比赛的状况,球迷也不安心观看比赛,就这样,一场异常诡异的比赛以国安2:0而告终。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