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今晚如期参赛 对足协仍然保持原有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7:16 北京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张军)在中国足协对于推动职业联赛改革以及解决现代队退出比赛的问题的解决表明了一个积极的态度之后,今天凌晨,北京国安俱乐部以书面形式回复中国足协,表示为了顾全大局,将如期参加今晚7时30分在主场与青岛贝莱特队的比赛。但是,在回复函中,国安俱乐部再次对于足协在对处罚国安俱乐部的程序是否合法等问题上保留自己的态度。

  中国足协在昨天下午发布的给国安俱乐部回复中明确表示同意召开中超委员会会议,这使事件的解决得到转机。今天凌晨,国安俱乐部在向中国足协的第二封回复函中表示,对于中国足协能够以积极、高效率的工作态度作出回复,体现了中国足协对各会员俱乐部的尊重,并从足协的回复函中看到了足协与各会员俱乐部一起对解决目前中超面临的种种问题的诚意。因此,国安俱乐部决定按照中超联赛既定的日程参加下一场比赛。国安俱乐部在信中还表示了对下周一召开的中超委员会会议所寄予的厚望,希望在会议中,中国足协能够给各俱乐部开诚布公、充分发表意见的机会,并最终能够达成有关上述内容的实质性决议。国安俱乐部表示,惟其如此,才不负国安的良苦用心以及此次为推动中国足球联赛制度的改革所付出的沉痛代价。

  在30个小时之内,中国足协与北京国安俱乐部就解决现代队退出比赛的问题先后4次以书面形式表达了各自的意见,虽然有关处罚的分歧仍然存在,但是双方的共同努力已经让此事的解决看到了曙光。

  昨天下午3时30分,北京现代队全体队员在执行教练魏克兴的带领下在工体照常进行了赛前的训练,在傍晚得知俱乐部表示仍如期参赛的消息后,队员们显得很兴奋,表示要用比赛的胜利来支持俱乐部的行动。与此同时,由于临时决定参赛,从今天早晨开始,在仅有的10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内,国安俱乐部必须完成比赛安保安排、票务销售、场地维护整理等诸多事宜,这对国安俱乐部的应变能力也是一个挑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