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金德客场志在复仇 年轻气盛众小将拼劲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8:59 天津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晚,沈阳金德队亮相民园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年轻气盛的沈阳金德队志在扭转7个客场不胜天津的历史,并要报在今年中超杯中两场比赛被康师傅狂灌11球的一箭之仇。

  沈阳金德队目前势头正旺,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四。这支队伍大多是年轻小将,体力旺盛,拼劲十足。昨晚6点,他们在民园适应场地,队员们下车时带着微笑,心态平和, 同时也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训练后,代理主教练段鑫谈到:“我们队伍年轻,能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主要靠的是团队精神,俱乐部也管理得好。我们会全力打好这场比赛。”随队的一位俱乐部负责人雄心勃勃地表示:“上次比赛,我们在这里没占到便宜,是因为我们年轻,心理有问题,我们在失利中成长,后来的比赛打得越来越好。这次比赛我们一定表现出自己的实力。”

  沈阳队队员陈涛谈到津沈比赛时说:“这场比赛双方都想赢球,都有机会,比赛场上的状态和表现最能说明一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