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晨报:为何仍把继海当补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1:39 半岛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孙继海又一次没有像众人期望的那样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或许这就是哈恩赛前所说的会让大家都想不到。作为唯一能在五大联赛中打上主力的中国球员,孙继海现在就像一块补丁一样,随时准备上场但永远都不知道自己会被缝补到哪个地方。很显然,哈恩对于孙继海已开始抱有成见,但这样做他自己一定会吃亏的。

  昨日决战孙继海依然被安排在下半场的后半程出场,他还没有来得及适应场上的气 氛,还没有来得及完全活动开自己的身体,中国队就已经彻底输了。这是一个让全国人民都不理解的安排,但哈恩赛后解释说:“孙继海在国家队打的比赛太少,最近两年内他甚至没有在国家队打过一场完整的比赛。目前我们的阵型比较稳定,我们在一起打了很长时间,经历了很多比赛。国家队没有孙继海时,打得也挺好。”

  年初时哈恩对孙继海盲目信赖是错误的,今天他过分低估孙继海的能力更是错误的。虽然有一段时间孙继海个人的身体状态并不算好,与队友间的配合也不够默契,但现在这些问题都在逐步解决,而哈恩对孙继海的坏印象却没有变。关于孙继海为什么不能首发的问题,他的解释显然非常牵强。邵佳一、张耀坤、孙祥等很多队员在国家队中打的比赛都不多,但他们都可以首发;没有孙继海时国家队所谓的好成绩不过就是亚洲杯亚军,但谁都知道以东道主的身份拿到亚军也说明不了太多问题。

  可以看出,哈恩是一个特别固执的人。只要给他留下了一次坏印象,那么就几乎不可能再改变。好在孙继海现在很能忍,否则的话哈恩就不得不面对米卢当年受到的那种挑战了。但不管怎样,中国队因此而蒙受损失却是不争的事实。这不怪孙继海,只因为哈恩太固执。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