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谈国青不敌韩国:“我们输在实力不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1:09 法制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殷铁生谈国青不敌韩国:“我们输在实力不济”
殷铁生表情漠然摄/记者季飞

  带着亚青赛上输给韩国队的阴影,中青队主教练殷铁生直接返回到济南的家中。昨天,记者辗转联系到已处于休假阶段的殷指导,请他谈了中青队在亚青赛中的得失。

  记者:记得您在球队解散的最后时刻还是不忘记叮嘱队员们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殷铁生:年轻人起伏比较大很正常,在某一阶段的素质要比成年人低。其实失利的主要原因还是与对手的实力差距以及在备战上的一些差距。

  记者:这包括您所说的体能原因吗?

  殷铁生:当然包括。我们很多队员都是打完联赛就投入比赛,备战周期与其他对手相比明显处于下风。从现实情况看,我们比韩国队确实存在一些劣势。

  记者:现在很多媒体都拿这支队伍和沈祥福的中青队来作对比,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殷铁生:(笑)我们两个人所带的球队、球员,以及所处的时间、环境都不同,所以没有什么可比性,当然,沈指导带队的经验应该值得我学习和借鉴。

  作者:季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