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华商报:国安罢赛真牛 换国力早被拍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4:40 华商网-华商报

  国安就是牛,罢赛不说,而且步步紧逼,大咧咧提着两刃板斧,一副要把足协剁了的架势,还美其名曰:这是被逼的!习惯了摆谱的足协遇到了这样蛮横又难惹的大爷真是进退两难呀!这让人难免想起了被足协折磨得痛不欲生的国力,江湖上有个共识,若国安换为国力,早被足协拍死了,连个炊饼渣渣也别想讨着吃。

  在中国足坛,皇城根下的国安虽然没拿过联赛冠军,薪水也不见得比连沪高,但论 性格却是独树一帜,别说那些北京土著,连郝伟这样的憨人到了国安说话也变得倍脆。国力队经常受足协欺负,队内的北京球员每每在喝了烧酒后,红着脸感叹,“要是换了在国安,咱怎能受这气?”

  这次国安确实露脸了,掀翻了桌子和足协对着干,连稳重的杨祖武也成了暴力抗压的斗士。国力的北京狼暗中窃笑,据说一位国安出身的后卫高喊:“国安就是牛!咱不行也这样干。”当即被一位北京籍教头喝退:“你丫想找死!”

  换做国力就是刁民找死,但国安却叫闹革命。按理说都是一般国姓兄弟,国力再弱小也不应如此狼狈,但国安敢大咧咧的出手对打,是凭着自身雄厚的实力和背景说话,而国力由西北狼沦落为宁波鱼,一没根基、二没银子来买投名状,怎能不受人欺?

  林冲火并王伦,有晁盖这样的时代人物来做老大,但国安叫板足协,恐怕解决不了中国足球的现行危机,这是国安的尴尬,也是中国足球的难堪,这也注定了国安式的革命必定不会彻底。(杨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