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际惜败门将冯雷成“出气筒”:都是年轻酿的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2:04 新闻晚报

  两次失误造成了两个失球,与其说国际昨天是输给了对手,不如说是输给了自己的门将。为什么要用冯雷?这也成为了昨晚京沪大战之后一个最大的疑问。

  “之所以用冯雷首发,因为他是从北京出来的,想给他一个在家乡父老面前表现的机会。”赛后,成耀东对于起用了冯雷作出了自己的解释。但是,冯雷的表现显然让人大失所望。

  虽然,赛后成耀东并没有过多指责冯雷,但是半场比赛之后,成耀东就用江津换下冯雷,这足以显露出他的“不满”。尽管成耀东赛后认为起用和换下冯雷都是“很正常”的决定,但在江津并没有任何伤病的情况下,面对京沪之战这样恶战,成耀东起用冯雷的决定的确值得商榷。

  赛后,这位年轻的门将也陷入深深的自责之中,“都是我的失误,造成了球队的失利。”在解释自己发挥严重失常的原因时,冯雷说道:“可能是在家乡父老乡亲面前,太想表现了,想得太多了,所以处理球有些不冷静。”

  作为国际队今年从北京引进了门将,冯雷其实也并不是他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在今年中超联赛的第5轮客场挑战大连实德时,由于江津在赛前身体不适,冯雷就已经获得过首发机会。在那场比赛中,第一次出场的冯雷的表现不错,扑出了对方好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但3个月之后,当机会再次降临时,冯雷却为年轻复出了沉重的代价。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