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财政漩涡”没能把深圳吞没 中超秩序明显回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4:48 重庆晨报
“财政漩涡”没能把深圳吞没中超秩序明显回归(图)
  第二阶段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有点乱,让人一时之间看不太懂。不过中国的足球永远有自己的“秩序”,而昨天晚上结束的又一轮联赛似乎就找到了“北”。

  回到中国赛场的实德又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尽管山东大汉今年风头很劲,甚至嚷着要拿“三冠王”,但比他们更老辣的实德控制了比赛,1:0后同样21分的积分,但显然稳定的实德队在未来的“秩序”中前景更妙,他们还少赛一场。

  “没钱了,但是精神还在”。“财政漩涡”没能把深圳吞没,反而让他们距离冠军越来越近,上赛季顺风顺水的深圳都没能拿到冠军,这赛季危机四伏却反而战绩更佳。当然在逆转辽宁后,传言肯定会再次泛起,毕竟地球人都知道辽宁同样是张海的队伍。把最需要的三分交给健力宝,这恐怕是属于最典型的“集团内部资源调配”。

  昨天又是上海帮的一个“落难日”,国际在北京被打得没脾气,申花在主场却涉险得到一个平局。公开的秘密是,申花队内“倒贾”气氛已经浓烈到极至,而国际方面继续搞足球的心却淡得可怕,上海足球想重演上赛季的风光已不可能,而这曾经被认为是中国足球另类水土的城市,终于还是溃败在“秩序”之下:仅凭上海人之力,断然无法打破中国职业足球的规则。换句话说,胳膊终于还是拧不过大腿……

  昨天最开心的不是胜利者,而是收获了一个平局的四川冠城。客场面对只能取胜的天津,四川冠城不仅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门将还扑出对手在比赛结束前的一个点球。11:9,这是目前最危险的川津两队的积分之比,客场的这一分或许会在联赛的最后时刻才能显现出金子般的意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