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小肇怒斥队友:输球输得太明白 你们对得起我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3:40 球报

  9月29日深夜,肇俊哲的手机终于开机。记者打通他电话的时候,他正一个人开车在回家的路上。肇俊哲依然怒气未消,他将矛头直接指向了发挥不佳的队友们。以下是他的谈话实录———

  我必须强调一点,我扔袖标的行为并不是针对本场的裁判。事实上,裁判向我和深圳队吉马出示的黄牌,我完全可以接受。

  我之所以摔袖标,主要是我认为我这个队长当得不称职。我们被对手扳平的前后,我们大家踢得都不好,这也包括我自己在内,我没有起到队长应该起的作用。

  从年初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出来说话。但是,到现在这个时候,当输球输得太明白的时候,我再继续沉默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把话说出来,用自己的行动来反击外界的传言。你说我为了什么啊?年初,我代表全体球员,为了工资和奖金的事情,去找俱乐部谈判,我还不是为了大家吗?但现在怎么样?大家是不是齐心协力了?我踢了这么多年球,代表辽足打联赛也有6年了,我想问一句大家是不是对得起我年初代表球员去谈判?

  我必须回去好好思考思考,我这个队长到底称不称职?究竟能不能继续领导大家?我所佩带的队长袖标,下一场我究竟还应不应该继续佩带下去。

  作者: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