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ITF男子四强只剩一粒种子 美国人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08: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网之ITF男子挑战赛9月24日决出单打四强,八名种子选手只剩四号种子美国小伙博格莫洛夫独自维护种子尊严,资格赛选手巴卡尼罗连闯三关在四强中赢得一席之地,欲把黑马扮演到底。

  当天的四场四分之一决赛结果表明,美国人是最大赢家,基梅尔斯托布和博格莫洛夫分守上下半区,准备迎战澳洲黑马巴卡尼罗、荷兰小子罗格腾斯。

  博格莫洛夫首轮上演大逆转4比6、7比6(10)、6比3淘汰英国选手阿万德,随后连续淘汰中国队张宇、中国台北王宇佐挤进四强。一旦遇到实力相当或是相差不大的对手,博格莫洛夫通常都要打满三盘,从ATP到ITF他只有两场比赛打了两盘。

  黑马巴卡尼罗是通过预选赛获得正选赛资格,首轮就反败为胜2比1淘汰7号种子利斯纳德,第二轮以两个6比2击败曾击溃莫亚的法国小子特松伽,当天又以6比3、6比7、6比3战胜吉勒斯入围四强。

  基梅尔斯托布和罗格腾斯进入四强之路颇为相似,前三轮他俩都避开与种子直接过招的机会,但半决赛他俩面对的都是狠角色。

  双打2号种子菲舍尔/菲利普斯放弃半决赛,马绍尔/韦纳直接晋级决赛,他们将迎战头号种子吉米尔斯托博/奥利维。(肖苑玫 张耀光)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