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皇马主帅上下逢源难掌权 罗尼推荐恩师斯科拉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02:28 东方体育日报

  皇马究竟需要一位什么样的主教练?《每日体育报》的评论说:“佩雷斯需要的是一位忠实的仆人,这位仆人既肯老老实实地听命于主席,又能用低调的行事方式赢得巨星们的喜爱,更重要的是,他还需要在俱乐部的商业框架内取得竞技上的成功。从目前来看,雷蒙至少是比较恰当的人选。”

  作为“巴萨队报”,《每日体育报》的说法难免刻薄,但却也说出了一部分的真相 。至少现在,佩雷斯给予了雷蒙充分的信任,皇马主席在接受采访时也说:“雷蒙将会得到俱乐部百分之百的支持,他是一位来自家里(皇马)的教练,非常符合皇马的俱乐部文化和传统,他将至少执教到本赛季结束。”

  媒体认为佩雷斯是希望借助雷蒙,来重新获得因为卡马乔的辞职而对俱乐部愤愤不平的球迷的好感。与此同时,各种皇马选帅的传言也在漫天纷飞,埃里克森、希斯菲尔德、温格、罗布森等教练的名字不断涌现,但在分析事实的基础上,这些大牌又被媒体自己所否定。而自始至终,皇马都没有就这些传言发表过任何辟谣声明,佩雷斯显然深知越抹越黑的道理。

  近两日,博斯克重回皇马的传言不断在西班牙媒体上出现,《世界体育报》甚至称古蒂当着卡马乔的面假装给博斯克打电话,让“小胡子”从土耳其回到皇马,这让卡马乔气得半死。昨日,这家加泰罗尼亚的体育报纸又说,皇马更衣室内现在充满了怀旧气息,大部分球员都在盼望着既给他们自由,又将他们带上过荣誉顶峰的博斯克能回归。萨尔加多说:“博斯克的战术最为平衡,既能踢出漂亮足球,又能赢得奖杯。”

  佩雷斯一面给予雷蒙很大的支持,但另外一方面也不可能放松选帅的进程,明智的人都会未雨绸缪,做好两手准备,但接触名帅的工作很可能会以秘密的方式进行。使用经验欠缺的雷蒙,终究还存在风险,佩雷斯自相矛盾地说过,足球存在很多的变数,雷蒙能不能坚持到赛季结束,他也不敢打包票。

  卡马乔的离去让罗纳尔多十分高兴,但他对雷蒙也存在半信半疑的态度。在28岁生日之际接受巴西一家电视台采访时,外星人实话实说:“皇马球员都不知道新任主教练是临时的还是长期的。”当记者问他哪位教练适合皇马时,罗纳尔多不加思索地回答说:“我认为如果把斯科拉里签入,将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作者:沈庆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