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欲触底反弹 时机到欲与青岛清旧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28 新闻晚报

  国际欲触底反弹

  击败沈阳金德,上海国际队最终以一场胜利为半程中超收了一个不错的“官子”。而面对本周日上门挑战的青岛队,不仅让国际队有了一个实现彻底反弹的良机,也给了国际一次彻底清算旧账的机会。

  上周在主场逆转击败金德,使得此前一直处于低谷的上海国际终于可以探出水面喘口气了,不过能够彻底实现反弹,还需要在本周日和青岛一战之中才能找到答案。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昨天也表示,目前各支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不是很大。如果能够在下一轮继续赢得胜利,无论是联赛形势还是积分,都会有很大程度的回升,“那时候才可以说是彻底反弹。”

  国际和青岛是名副其实的冤家,今年在足协杯和联赛两条战线上,国际与青岛连战三场,结果在足协杯国际被青岛淘汰,在联赛首轮国际被青岛逼平。尤其是在联赛的首轮比赛中,裁判的误判让国际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而从此之后,国际接连在比赛中受到裁判因素的影响,雄心勃勃的国际也就此背上平局大师的名号。可以说,国际在中超元年遭遇的郁闷开局,青岛无疑是“罪魁祸首”。此番再度交手,国际队上下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报仇的机会。“能够击败青岛也是弥补我们遗憾的最好的机会。”一位中场主力满怀期待地表示。

  目前,国际队阵中人员相对比较整齐。上一轮因为红黄牌停赛的沈晗和黄勇也将在本轮复出,这使得成耀东在中场的战术安排上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不过,在昨天的训练中,中场大将李彦因为疲劳性的老伤复发,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据队医透露,李彦的伤势并不十分严重,但打青岛能不能出场还要看情况以及教练的战术安排。李彦在首回合对青岛一战中曾经独进两球,成耀东显然不想放弃李彦这位“青岛克星”。

  除了李彦之外,上一轮复出并扮演了“超级替补”的申思昨天还是出现了替补阵容中,以申思目前的身体状况,打半场比赛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在对青岛的一战中,他很可能继续扮演超级替补的角色。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