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刘翔抵达日本依然紧张 连续庆功让新科状元心里发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3: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本届奥运会110米栏冠军刘翔昨天飞抵日本,准备参加今天在横滨举行的国际田径联合会的一站全明星赛。奥运会后活动缠身,久未训练的刘翔赛前非常低调,坦承自己心里没底。

  即使到了日本,这位奥运冠军的行程仍然紧张。一下飞机,他就被直接接到了青岛市“相约奥运,扬帆青岛”活动设在横滨中华街的宣传现场。戴着墨镜的刘翔一下车就被记 者和宣传人员包围。过往的日本民众也有停下来看热闹的,但并没有谁认出他来。后来有记者说这就是新的奥运跨栏冠军后,有人就说:“知道,知道。”刘翔说,很高兴能来这里为宣传奥运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旋风似地参观结束后,经过30多分钟的车程,他匆匆赶到组委会设在饭店的记者见面会现场。由于航班时间的关系,刘翔是当天最后一名亮相的选手。在见面会上,当被问到奥运会后过多的社会活动是否对竞技状态有影响的时候,刘翔毫不避讳地说:“影响确实很大。很久没有训练了,我对明天的比赛心里没有底。”

  这次比赛将是奥运会后刘翔的首场比赛。在奥运会上意外“失足”而无缘决赛的阿兰·约翰逊这次将与他同场竞技。在男子百米比赛中,加特林和老将格林也将一争高下。(惠晓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