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新搭档因伤缺席两月 控卫无人制约火箭升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3:32 新华网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火箭队在今天向外界宣布刚从老鹰队签下的后卫鲍伯.苏拉由于低腰处受伤而不得不在周四接受外科手术治疗,据悉手术后他将至少修养2个月。

  原本便患有背伤的苏拉在9月1日参加训练时再度复发,洛杉矶脊椎研究所医生罗伯特参加了复诊并确定了伤势,这条消息无疑对后卫线原本就薄弱的火箭队来说又是一个打击。

  今年夏天火箭队将队中头号控球后卫弗朗西斯交易至魔术队,尽管换来了联盟得分王麦克格雷迪,但控球位置上的削弱毫无疑问,尽管此后签下沃德和苏拉,但这两位控球后卫都偏向于进攻,在助攻方面均不敢恭维,而年迈的沃德早已没有了当年能打橄榄球的身板,队中的另一名控位泰伦.鲁也只是在湖人队时有过灵光闪现,可见火箭后卫线实在缺兵少将。

  因此正值当打之年的苏拉成为了火箭队的不得以之首选,这位即可以担当控球后卫又同时具有犀利进攻能力的球员在上赛季表现枪眼,在上场的27场比赛中首发18场,平均每场贡献14.7分以及5.3次助工,但面对如此优秀的球员因为伤病而不能征战时,火箭队也因此大伤脑筋。(喜欢)(来源:新浪体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