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国美少女出师不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43 新闻午报
俄国美少女出师不利(图)
  本报讯(特约记者杨飞)北京时间9月21日,中网女双第一轮比赛在北京网球中心打响,在昨天举行的一场令人关注的美少女莎拉波娃参加的女双比赛中,俄罗斯美女组合莎拉波娃与同胞兹沃娜列娃最终1:2不敌日本搭档浅越喜罗布和藤原莉香,无缘第二轮。这意味着,莎拉波娃首度亮相中网就出师不利。

  第一盘比赛,身着鲜艳红色分身网球裙的莎拉波娃率先发球,尽管日本组合配合时间比较长,但是两人面对身材高大的莎拉波娃显得有些不能适应,俄罗斯搭档仅耗时19分钟就以6:1拿下第一盘。

  日本选手在第二盘明显适应了场上的局势,也在战术上作出一些调整,不单单是和对手在底线上展开对攻,而是尽可能采用网前抢攻的战术。而美少女莎拉波娃显得有些精神涣散,屡屡出现发球失误,日本搭档顽强地将比分扳为1:1。

  日本搭档在第三盘的比赛中坚持网前抢攻,并认准对手比较薄弱的兹沃娜列娃一点猛攻。最终日本搭档6:4获胜。配合程度不及对手的俄罗斯美少女组合最终只能面对首轮出局的命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