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足联秋后算帐:本届欧锦赛不精彩由豪门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欧足联在总结2004年葡萄牙欧锦赛时认为,欧洲大牌俱乐部的超级球员劳累过度,致使他们在欧锦赛上不能发挥竞技水平。

  欧足联说,大牌俱乐部球员休息时间太少,因此2004年的欧锦赛上难得闪光。欧足联技术主任罗克斯博格说:我们得到明确的信息是,在一个赛季当中,超级球星被使用过分,在联赛或者冠军联赛中累的喘不过气来。罗克斯博格同欧洲的著名教练商讨之后认定:所有 这一切都是高节奏的比赛数量太多所致。

  欧洲的传统足球强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之前就被赶出了比赛,最终欧洲杯让名不见经传的希腊队获得。

  不过,罗克斯博格认为,尽管足球大国表现不佳,但是今年的欧锦赛质量非常高,因为比赛中涌现出英格兰的鲁尼、荷兰的罗本等年轻的天才球员。因此可以说:2004年欧锦赛给国际足坛巨大刺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