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面对美网状元李娜不做幻想 唯一目标不被剃光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36 今晚报

  李娜是这两天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上亮相最多的中国选手,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三轮预选赛,正选赛首轮,李娜在这四场比赛中都轻松过关。她的下一个对手将是美网新科状元、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对于这场比赛,李娜没有过分的期待,她只希望自己“不被对手剃光头”。

  李娜身上有一种不服输的劲头,这从她在赛场上凶狠的进攻就能体现出来。在ITF挑 战赛决赛输给郑洁后炮轰裁判,人们见识了李娜的直率。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对每个问题都很简洁直率地作答。当被问起将会如何对待与库兹涅佐娃的比赛时,李娜说:“我现在想,比赛时想法越少越好,那样才能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面对进步飞快的库兹涅佐娃,以李娜现在的世界排名当然是自愧弗如,她直率地告诉记者:“我可不想被她剃光头啊!”

  不过,毕竟是主场作战,李娜也很希望能通过与高手的对话来展现自己的实力,同时了解自己与一流选手之间的差距。这两位以进攻见长的选手的较量,将会为观众献上一场很好看的比赛。

  李娜昨天还对ITF挑战赛决赛后自己的不冷静做了解释。她说,她当时有些过于激动,对于那天裁判的误判她当时很难理解,不过自己当时也表现不好,没有为别人着想,尤其是郑洁。今后在面对这样的情况时,她希望自己能够表现得更加冷静和成熟。李娜最后说:“相信我,我复出的目标是跻身世界百强,而不是以打败郑洁为目标。”本报记者李睿(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